八道湾“鲁迅故居”将作为中学校内文物保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八道湾“鲁迅故居”将作为中学校内文物保存
2009年07月12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12日电(邹瑞玥)中新社所发《北京八道湾十一号“鲁迅故居”面临拆迁引争议》报道发表后,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记者昨日从复旦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张业松处获悉,北京西城区领导已明确向北京鲁迅博物馆馆长孙郁表示,鲁迅与周作人在八道湾的故居,将作为三十五中的一部分予以保留,八道湾十一号的住户将全部搬迁。

  关于故居的保存方式,校方表示,目前的计划是可能会将故居用作图书馆,具体建设规划还在进行当中。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