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日周、张继刚等当选为全国十大杰出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吕日周、张继刚等当选为全国十大杰出人物
2009年07月27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首届“光耀中华•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颁奖盛典”于26日在北京举行,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吕日周、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南存辉、中国阿拉伯国家宁夏贸易促进会会长杨文学等当选为十大杰出人物。

  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中国作家协会名誉副主席邓友梅,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巨才,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梁衡,贺龙元帅的女儿、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贺捷生,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周明,影响力人物杂志总编辑刘学文,北京中青创展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首届“光耀中华•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左润华等出席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征评活动为纪念国庆六十周年而举办。通过提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活动评选出十大杰出人物。

  同时,知名画家吴东魁、余斌、陈冬白等当选为十大杰出书画家;另外,组委会还评选出十大领军人物(教育家)及百名优秀人物等系列奖项。

  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商人》杂志社、《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社、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全国省级党报经营联盟、光耀中华•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等联合主办。

  主办方认为,对泱泱大国而言,这些人物并不足以代表这个伟大时代的所有开拓者,但他们是推动和谐社会的风向标,他们的足迹可以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新时代的有力见证。

【编辑:张哉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