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残疾人艺术舞蹈《汉风·踏鼓》载誉成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甘肃残疾人艺术舞蹈《汉风·踏鼓》载誉成都
2009年08月08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记者 侯志雄) 记者从甘肃省残联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其中舞蹈《汉风•踏鼓》获特等奖,这是甘肃省历届参赛获得的最高奖项。

  据了解,在此次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甘肃省精心筛选、编排了11个节目中有10个获奖,小品《中国精神》、声乐《裕固欢歌》、舞蹈《生命的支点》分别获一等奖。

  据悉,由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和中国残联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8月4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共分成都、大连、河南、江苏4个赛区。本次汇演设小品类、舞蹈类、乐器类、声乐类比赛,是历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参赛人数和节目最多、质量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甘肃特殊艺术获得专家和评委们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在赛区产生了强烈反响。(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