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盘携两卡车道具抵达南昌 展开中国巡演最后一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盘携两卡车道具抵达南昌 展开中国巡演最后一站
2009年08月08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八月八日电 (刘占昆) 8月8日下午,素有“金发魔王”之称的世界著名西班牙魔术大师李盘(Lipan)现身南昌,拉开全球巡演中国最后一站的序幕。

  此次南昌巡演,李盘带来了由8位成员组成的“李盘组合”,包括5位性感女郎及西班牙三届拉丁舞冠军组合,他们都动感十足、活力四射。但对于演出的细节,他却不愿意透露太多。

  据介绍,李盘是现西班牙著名的魔术大师,四岁时便首次登台演出。1989年他开始了个人的魔术表演生涯,并取得了很大成功。1994年巴西电视台专门录制了他的表演,并转播。1997年他创建了“李盘组合”。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起,李盘全球巡演随着“世界魔术大会”来到中国,开始了他的首次访华之旅,而南昌站将是他在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据悉,李盘及其表演团队于昨日抵达南昌,其同行的两卡车魔术道具直接运抵江西艺术剧院。8月9日晚上八点,魔术师李盘将在江西艺术剧院为南昌市民们奉上一场精彩的“世界顶级魔术盛宴”。(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