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890万重奖国产原创动画 “喜羊羊”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电总局890万重奖国产原创动画 “喜羊羊”上榜
2009年08月27日 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电总局890万元 重奖国产原创动画

  “福娃”“喜羊羊”榜上有名——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08年国产原创电视动画片和国产动画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其中,长篇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获得一等奖,得到180万元奖励。去年收视火爆的国产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和《福娃奥运漫游记》分别获得二等奖,各得到100万元奖励。

  根据广电总局日前公布的评审结果,2008年度国产原创电视动画片(包括长篇和中篇)和国产动画创作人才三大类扶持项目获奖数额共有20个,奖励资金共计890万元。在国产电视长篇动画系列片方面,除《小鲤鱼历险记》、《喜羊羊与灰太狼》和《福娃奥运漫游记》获奖外,《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和《天眼》分获三等奖,得到奖金60万元。在国产电视中篇动画系列片中,一等奖由《少年狄仁杰》获得,奖金100万元。二等奖《大耳朵图图》和《小卓玛》获得奖金各70万元。此外,共有十人成为国产动画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获奖人才,每人可得奖金8万元。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