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摄影展”平遥喜庆新中国六十华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国职工摄影展”平遥喜庆新中国六十华诞
2009年09月20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9日,2009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县衙开幕。来自美国、法国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家、策展人、摄影爱好者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但令人遗憾的是,当天绵绵秋雨,观展人员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从2001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 中新社发 梁宝海 摄


 

    9月19日,2009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县衙开幕。来自美国、法国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家、策展人、摄影爱好者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但令人遗憾的是,当天绵绵秋雨,观展人员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从2001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 中新社发 梁宝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平遥9月20日电(张雷杰 张云)在二OO九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览之际,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以“力量·作为”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全国职工摄影展在平遥展出。

  一组组劳动者的背影、一幅幅精美的照片无不展示出新中国成立六十年以来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工会的伟大贡献,体现出全国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主力军风采。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摄影展是全国工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颂扬祖国六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和谐社会的全面发展,全国亿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献给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一份厚礼。

  展览共展出四百多幅作品,以二OO九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生命·梦想”主题与“六十·力量·作为”主题的有机融合,由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干部职工创作,内容丰富,格调高雅,意境深远,有的讴歌时代风尚,有的赞美企业新姿,有的展示职工风采,有的诵吟社会和谐,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海亮说:“这次参展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六十年来工人阶级作为改革发展稳定主力军的时代风采,充分展示了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利益代表者和维护者的时代作为。这些都必将鼓舞中国广大职工进一步激发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营造热烈喜庆、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全国职工摄影展与二OO九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同步举行,展期为七天,全国劳模申纪兰、郭凤莲、亢龙田并为展览开展剪彩。(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