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作家罗列11理由“求婚”阿娇 获网友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争议作家罗列11理由“求婚”阿娇 获网友力挺
2009年09月24日 0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0日,钟欣桐现身北京为某服装品牌代言。当天阿娇身穿衬衣长裤亮相,丝“光”不露尽显低调,而她一如既往绽放自信可爱甜美笑容。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羡慕陈慧琳结婚生子,自己现在还没有男友,认为爱情可遇不可求。对于之前传言蔡卓妍将签约绯闻男友郑中基公司,阿娇称阿Sa不可能签约郑中基公司,自己也真的想和阿Sa一起见大家。不过阿娇此次代言却是内地一个小牌服装。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4日电 “艳照门”女主角阿娇(钟欣桐)要“上网征婚”一事,昨日在网上激起轩然大波,引起颇多反响。曾以“6大理由”求婚李湘并为其写下“史上最牛求爱信”的内地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也不甘寂寞,于今日凌晨在其个人博客撰文向阿娇大胆示爱,张一一的“博爱”和“滥情”之举,竟一反常态获得大多数网友的支持。

  在《我决定娶阿娇的11条坚强理由》一文当中,张一一从哲学、文学、数学、历史学、政治学、遗传学、社会学、经济学、营销学、化学和美学等11个不同领域分别立言,指出自己和阿娇“门当户对”,两人的结合将会产生“1+1>3”的“杂交效应”,并笑言将与阿娇组成全新组合“一见钟情”,文章视野开阔、一气呵成,虽多戏谑仍不失机智,网友“无将大车”深夜发表评论表示,张一一该篇博文“心思奇巧,妙语连珠,看来是对阿娇动了真情,我举双手支持一一先生娶阿娇。”

  网友“小义大道”和“独孤意”等都纷纷发帖表示张一一该篇文章是“神来之笔,风采依然”,力挺张一一“求婚”阿娇之举;但也有个别网友对张一一不买账,网友“一米阳光”表示,张一一虽号称作家,却一直在娱乐圈厮混,前几年先后“示爱”过的就有傅冲、金铭、李湘、袁立等多位女星,“虽说他最近一两年有些改邪归正的意思了,谁知道他这次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

  张一一:我决定娶阿娇的11条坚强理由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