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一时冲动接下《实话实说》,“做伤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和晶:一时冲动接下《实话实说》,“做伤了”
2009年09月24日 14:1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实话实说 和晶“做伤了”

  临别之际,和晶不改“实话实说”的率性风格。

  作为国内第一个脱口秀谈话节目,《实话实说》曾经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然而,这个有着辉煌历史的节目终于还是将离开央视的舞台。14年里,它让小崔抑郁过,让阿忆心不在焉过,如今又让和晶“下岗”了。昨天,本报记者独家连线了《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虽然她已经在博客中表达了自己的满腔无奈与不甘,但电话中还是忍不住实话实说:“我做伤了,真的做伤了。”

  【当初】

  一时冲动接下《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作为国内第一个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的表现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1996年到2002年,都由崔永元担纲主持,这也是该节目的巅峰时期。

  接手《实话实说》时,和晶就顶着压力,毕竟崔永元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在上海,和晶一直主持《智力大冲浪》等综艺节目,所以一开始主持《实话实说》让她有点找不到感觉,“因为小崔那座大山太大了。”她坦言,当时是一时冲动接了节目,“从上海去北京,我设计了发展道路,唯独这件事,是出乎我设计之外的,我原来想的是慢慢寻找适合我的舞台。”刚接手的前几个月,甚至还遭到许多恶言恶语的批评,“那段时间,我的策划团队为我拉了一个保护网,把所有恶劣的语言都帮我过滤掉了。”但和晶是个特别敏感的人,从团队人员的举动里,她能感觉到网上的留言和评论会有多恶劣。但她还是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撑下来了。

  【未来】

  休息调整,还没有新打算

  昨天,本报记者就此拨通了和晶的电话,和晶说,自己正在带女儿吃饭,不太方便多说。不过,她还是和记者聊了几句。被问及《实话实说》关掉后她接下来的打算时,和晶坦言:“我接下来没有新的打算,也没有什么计划,现在就在休息,给自己一段时间好好调整。”对于央视方面对她有没有新的安排,和晶婉转表示:“其实任何一个主持人面临现在的情况,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知道要怎么打算,目前那边(央视)也没有什么安排。”

  记者随后问他在博客中写到的《实话实说》是“亲爹不要,后娘不疼”的孩子,以及团队的队友做了那么多年《实话实说》,却还是乘地铁上班,买房靠家属帮忙,这些话作何解释时,和晶沉默了几秒,然后说道:“我只能和你说,我做伤了,真的做伤了,其他的改天再说吧。”她直言,自己并不知道接下来要作何打算,只表示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林艳雯)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