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论坛将于25日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二届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论坛将于25日开幕
2009年10月19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9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省台办19日在武汉公布,第二届海峡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将于10月25日在武汉开幕。届时,两岸与会人员将达500人左右,其中,参加论坛活动的台湾嘉宾近300位。

  湖北省台办主任刘凯春介绍,本届论坛已列入国台办2009年重点交流项目规划,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北省卫生厅、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承办。这次论坛活动层次高、规模大、项目多、内容实。论坛活动除在武汉进行外,台湾嘉宾还将分赴黄冈、十堰等地参观、考察。

  参加论坛的嘉宾主要有:一是国台办、国家药监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主办单位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二是台湾知名人士;三是台湾有关中医、中药及生物科技产业协会等团体的负责人;四是台湾有关中医药研究机构的负责人;五是一批在台湾有影响的制药企业负责人;六是在大陆投资中医药产业的台商;七是大陆部分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八是两岸三地知名的中医药专家、学者及新闻记者。

  刘凯春表示,第二届海峡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