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友好年朝鲜邮票展览”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朝友好年朝鲜邮票展览”落幕
2009年10月19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由中朝双方集邮主管部门联合主办的“中朝友好年朝鲜邮票展览”18日圆满落幕。

  “中朝友好年朝鲜邮票展览”16日在北京市宣武区文化馆开幕。活动由朝鲜邮票社、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此次邮展以《中朝友谊》、《党和领袖》、《革命历程》、《建设成就》、《民族风俗》、《风光名胜》、《环境保护》、《邮票邮展》、《对外关系》、《邮政用品》十个主题,全面介绍了朝鲜1946年至2009年63年来发行的邮票。

  三天展览期间,举办了“中朝友好年朝鲜邮票研讨会”和“青少年集邮日”向青少年赠送朝鲜邮票等活动。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