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大师韦伯患前列腺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音乐剧大师韦伯患前列腺癌
2009年10月27日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创作了《猫》《歌剧魅影》等经典音乐剧、被誉为“当代音乐剧之父”的英国音乐大师安德鲁·韦伯因患前列腺癌,正在接受治疗。

  韦伯的发言人25日证实61岁的韦伯身患前列腺癌,但病情处于早期。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安德鲁正在接受治疗,有望于年底前恢复工作。”

  韦伯阔别舞台多年,但近日宣布将推出《歌剧魅影》的续集《魅影:真爱不死》。该剧将于明年3月在伦敦全球首演,明年11月登陆美国百老汇。在本月初召开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上,韦伯曾表示自己并不将该剧当作续集,“它是个独立的作品”。不过,在谈起创作动机时,韦伯也承认,“有一部未竟的作品(《歌剧魅影》)”。在《魅影:真爱不死》中,故事发生地转移到了20世纪初的纽约康尼岛。据韦伯描述,“那个时代的康尼岛,娱乐业繁华程度堪比现在的拉斯韦加斯。” 综合新华社消息

  人物简介

  韦伯1948年生于伦敦一个音乐世家,他创作了大量音乐剧作品,主要作品有《艾维塔》《猫》《歌剧魅影》《日落大道》等。他曾获得7项美国托尼奖、3项格莱美奖、1项金球奖和1项奥斯卡奖。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