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性文化节开幕在即 展演秦汉唐“肚兜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州性文化节开幕在即 展演秦汉唐“肚兜秀”
2009年10月27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27日电 (记者 索有为)2009第七届中国(广州)性文化节将于10月31日在此间锦汉展览中心开幕。记者27日性文化节组委会获悉,本次性文化节将现场展演秦汉唐不同时代的“肚兜秀”,人们可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古代不同时期“内衣”文化的演变。

  组委会称,本次性文化节将一改以往静态文化展览的形式,扩充为动静结合的文化展演,本次性文化将有三百多件秦汉唐的性文化藏品展示,同时还将由演员身着古装,表演秦汉唐不同时代的“肚兜秀”、仕女唐装秀。

  内衣秀一直是历届性文化节最受欢迎的节目,据悉,本次性文化节特邀网络红星张筱雨现场走秀,她由于在中国大陆模仿欧美人体艺术写真摄影而成为中国大陆的网络红人,截至去年底,她的名字被中国网民搜索超过三亿多次。此外的内衣秀模特及服饰也将全部换上新面孔,而且有男女模特的搭配。

  另外,跨度从清代咸丰、民国时期、日伪时期、解放区、新中国成立后至今的各年代结婚证,清朝和民国时期的新娘轿、小脚女人的三寸金莲鞋、雕花贴金老式睡床等也将亮相。介绍 “中国性学第一人”张竞生的个人展也会在此次性文化节中推出。

  中国(广州)性文化节从200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入场人数累计近百万,成为广州一年一度的城中盛会,影响力辐射港澳台和东南亚、欧美等国。 (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