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河北乐亭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大钊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河北乐亭举行
2009年10月29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10月29日电(记者 白云水)29日,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展启新仪式暨河北省纪念李大钊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李大钊故乡乐亭县举行。

  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车俊在座谈会上说,河北是李大钊的故乡,作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北方地区党组织的主要领导人,李大钊把马克思主义在中华大地、在家乡河北的传播倾注了心血,为河北早期党组织的创立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已经成为鼓舞燕赵儿女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及李大钊亲属、乐亭县群众出席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展启新仪式暨河北省纪念李大钊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李大钊纪念馆是中宣部确定的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建馆12年来,共接待国内外观众700多万人次。重新布展后的李大钊生平事迹展览,陈展面积由过去的1185平方米扩增到2039平方米。在原有展览内容基础上,补充展示了李大钊在莫斯科演讲时的真实影像、李大钊手札等珍贵历史文物资料123件(套)。(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