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美女脸”决赛河南赛区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标准美女脸”决赛河南赛区开幕
2009年11月02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2日电(记者 朱晓娟 李荣)11月1日,由集美整形集团和《凤凰生活·周刊》联合主办的“中国标准美女脸”河南选区决赛开幕。

  本次决赛共设置了3个考评项目——形体展示、才艺展示、综合素养考评,选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个考评项目且由评委打分、点评后,进行下一个考评项目。最后,按照每位选手的3个考评项目的总分数,确定5名选手的名额。

  本次赛事“明星脸”云集。选手王玉洁小巧的瓜子脸颇有“小章子怡”的神采;选手张扬神似《红楼梦》里的林黛玉,楚楚动人的气质为她赚得了不少分数;郑州大学大美术系学生张越虽然是一名聋哑人,依然充满自信、积极向上;同样是聋哑人的中州大学王亚可神似日本某电影明星,今年还被河南省残联邀请参加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晚演员选拔赛,被观众评为“最可爱的人”。

  中国著名形象设计师文巨满、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黄河艺术团团长孙潼顺、集美整形美容集团整形外科主任杨永胜组成评委组为选手打分,入选名单一周内将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胜出的5名选手由集美整形专家团免费打造后,最终进入青岛、济南、郑州三地的终极PK赛,选出最符合标准脸各项数据的1名冠军选手,并可以获得集美整形集团提供的10万元年薪或者河南通美汽车特别赞助的价值10万元瑞麒轿车一辆,还可参演集美“星基金”电影《毕业向前冲》和同名演唱会,成为知名杂志的封面人物,担任集美整形美容集团各连锁医院的形象代言人。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