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元禅寺“祈愿符”在“光棍节”成征婚广告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归元禅寺“祈愿符”在“光棍节”成征婚广告牌
2009年11月11日 14: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是新潮节日“单身节”,归元禅寺和本报联办的“金秋祈福节”活动,特辟出姻缘祈福区,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缘分平台。

  近日,秋风渐凉,“金秋祈福节”却火爆不减。特别是悬挂“祈愿符”的祈福活动,引来众多游客的追捧。昨日,祈福节活动现场,一位60多岁老太婆拿出一沓崭新的五元钞票,一口气求了8个“祈愿符”。她说,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最大的心愿就是平安。在佛前许愿祈福,是一种很好的精神寄托。

  还有一家人,特意从北京赶来,在归元禅寺观音广场祈福。据女主人称,女儿在武汉读书,前段时间生了一场病,现在康复了。她和丈夫过来看女儿,听说祈福节的活动,专程来求个“祈愿符”,希望女儿健康平安。

  昨日,本报预告了单身节姻缘祈福区的消息后,已有心急的读者赶到归元禅寺,早早挂上自己的祈缘心愿。有趣的是,一些单身青年在“祈愿符”上写下择偶标准,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让“祈愿符”变身成为一个小小的征婚广告牌。

  今天,归元禅寺的姻缘祈福区正式开放,主办方将根据祈愿者要求,留存个人信息资料。如果你有意在此寻找有缘人,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记者 刘俊华 通讯员 韩雪)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