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刚遗作出版尚需时日 可能一两年后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唐德刚遗作出版尚需时日 可能一两年后面世
2009年11月12日 09: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德刚遗作出版尚需时日

  出版方表示文稿仍在整理,可能一两年后面世

  唐德刚的辞世让更多的读者关注起何时能够看到他那些尚未被引进的遗作。昨日记者从广西师大出版社了解到,唐德刚生前已经同意自己尚未引进的所有作品都由其出版,目前正在进行整理和翻译工作,因为工作量很大,新书推出至少要在一年之后。

  目前,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现已出版唐德刚作品集共六册,依次为《袁氏当国》、《胡适杂忆》、《胡适口述自传》、《李宗仁回忆录》、《书缘与人缘》和《史学与红学》。其中影响最大的《袁氏当国》印数已超过五万册,最为厚重的作品《李宗仁回忆录》也卖了将近三万套。此外,华东师大出版社等也出过唐德刚的作品。

  广西师大出版社的营销负责人小岑告诉记者,唐老在世时已经同意余下作品都由该社出版,现在其版权代理人和学生们都在整理和翻译未引进的其英文小说和杂文,没出版的书很多,其中很多文章需要重新选编,是个很大的工程。所以目前具体的书目以及出版时间尚不能确定,小岑说,再出也得是一两年之后的事情了。

  (记者姜妍)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