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高管层基本敲定 何刚任执行主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财经》新高管层基本敲定 何刚任执行主编
2009年11月12日 1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力何刚等人“聚首”《财经》逐步被证实。

  “是的,昨天我已接到通知,参加了联办的会议,获任《财经》杂志执行主编,开始介入编辑部的一些具体事务。同时开始交接《投资者报》的工作。谢谢大家的关心。还将有来自五湖四海的财经媒体精英陆续进入。”昨天上午,《投资者报》执行总编何刚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了《财经》新高管团队的组建情况。何刚还称:“历史已经发生,让我们面对它;未来还不确定,让我们创造它。”

  与此同时,同为“绯闻对象”的《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也在其博客上确认已经辞职。“我已经正式向公司提出了辞职,未来也不排除参与到《财经》杂志的工作中去。”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财经》杂志新的编辑部五人座次也已排定,分别是总编辑王波明、常务副总编杨浪、副总编辑赵力、主编何力、执行主编何刚。

  此外,据称联办内部昨日也已宣布了对杨浪和何刚的任命。赵力和何力两人的分工目前已基本谈定:何力负责内容,赵力协调负责整体方向的把握。

  业内还有传闻,新的编辑核心团队还将从上海和广东引入两三位资深媒体人士,不过暂不方便透露具体名字。据《财经》内部人士透露,有关新高管团队的事情暂时还不会正式公布,最后确定时间大约在一两周后。(刘昊)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