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玩具将步入热销期 迪士尼“跳跳虎”受欢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老虎玩具将步入热销期 迪士尼“跳跳虎”受欢迎
2009年11月27日 10:46 来源:中安在线-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距离农历虎年还有两个多月,但是老虎造型的新年玩具已经在市场上“虎虎生威”,为市场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成分。

  昨日,记者在城隍庙市场里看到,几乎所有的毛绒玩具商家都开始卖老虎玩具,有些商家还将老虎玩具放在了显眼的位置。一位姓张的老板告诉记者,这些老虎毛绒玩具也是刚刚进的。“虎年马上就到了,其他商家都开始卖老虎玩具,我也不能落后啊!”

  不但市场内老虎玩具热销,就连老虎玩具的价格也“虎虎生威”。一位李姓商家刚刚进了一大包的小老虎毛绒玩具,虽然仅有15厘米大小,但是价格却高达28 元,与其他类似的玩具相比,价格要贵上好几倍。当记者问到这种价格会不会太贵时,李老板却一点也不担心,“马上就是老虎玩具的热销期了,这种价格不算贵的。”一些商家表示,最近老虎玩具的销量已经在逐步上升了,但真正的销售高峰还没有到来,现在正是大量进货的好时机。

  作为“百兽之王”,老虎的传统形象都很凶猛,但今年上市的很多老虎玩具,少了很多“凶神恶煞”,却多了几分可爱,比如迪斯尼的经典形象之一跳跳虎。张女士正在一家毛绒玩具店选购玩具,她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大大的老虎公仔。张女士说,老虎玩具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并且明年又是虎年,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孩子。记者在淮河路步行街上看到,一些商家将小老虎做成虎爪形式的手套,虎头造型的帽子,也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刘晓平)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