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时代2.0》限量珍藏版被炒到999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小时代2.0》限量珍藏版被炒到999元
2009年12月03日 11:24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敬明不愧是80后作家中的捞钱高手。他将在本月推出6万册限量珍藏版的《小时代2.0》单行本,标价99元的珍藏本在淘宝网上预售价竟然最高被炒到999元天价。

  《小时代2.0》是郭敬明新作,原定于8月28日推出,但出版时间一延再延,吊足了读者胃口。记者昨日在淘宝网上看到,有上千家店铺在预售该书的正版限量珍藏版,一口价由200多元到500多元不等,最高的标价是999元1本。

  早在郭敬明的《小时代1.0》上市时,长江文艺出版社曾推出过99999套的限量珍藏版,而现在,作为长江文艺副总的郭敬明又故伎重演,此次更将珍藏限量版的数量压缩到60000册。

  据长江文艺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限量珍藏版动用了最高级的装帧设计阵容,颠覆了纸张书籍出版的诸多先例,力图将限量珍藏版的概念打造到极致。(记者 胡孙华)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