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船票”价格悬殊:从0.01元到10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诺亚方舟船票”价格悬殊:从0.01元到10亿元
2009年12月03日 16:0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热门电影《2012》中,人类为应对地球毁灭的灾难,在中国西藏秘密制造了诺亚方舟,希望挽救3万人与众多物种,延续地球生态,但想登上方舟,需支付10亿欧元的费用。

  虽然2012的预言已被科学家否定,记者昨日在国内某购物网站上发现,已有上百个卖家挂出了“2012诺亚方舟船票紧张预订”的招牌。

  “世界末日,快来购买船票。”“2012方舟船票,豪华舱!”“船票”设计五花八门,有的模仿火车票、飞机票,有的还打上了联合国的Logo,店主称,“本店为联合国唯一指定大中国区网络销售点”,还有“潘基文亲笔签名”。

  “船票”价格更是悬殊,从0.01元到10亿元人民币不等。一商家打出广告:“方舟船票(全球最低价)——方舟黄牛党”、“全球仅有一张特价票!限时拍卖!当前价格1.00元。”

  记者注意到,虽然点击率相当大,但真正谈成生意的很少,反倒是各卖家对“船票”的命名以及“船票”票样展示颇为搞怪,让点击者乐此不疲。(阿明)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