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受全球变暖影响最大的11个国家(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盘点受全球变暖影响最大的11个国家(组图)
2009年12月09日 11:26 来源:中国国家地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哥本哈根大会的召开,全球气候变化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随着全球变暖,有些国家将受到严重影响和威胁,这些国家在哥本哈根峰会之前举行了一个论坛,各诉苦衷,让我们看看气候变化给他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

  1、吐瓦鲁

  吐瓦鲁是西太平洋中一群岛国家,她由九个珊瑚岛组成,最近,其最大的岛屿周边被海水入侵了一米,虽说只有一米,但对于这个长度只有几百米长的狭长岛屿来说,一米都输不起啊!

  吐瓦鲁人口1.2万,该国几乎一半的人口都居住在富那富提岛,其蜿蜒蛇形的海岸线被太平洋海水不断地拍打。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