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校友论坛开讲 六新闻校友碰撞“传媒新浪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复旦校友论坛开讲 六新闻校友碰撞“传媒新浪潮”
2009年12月09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9日电 (邹瑞玥) 九日晚,六位复旦新闻校友齐聚复旦大学校友论坛,共话中国传媒体制改革,展望传媒发展最前沿。

  出席首届传媒论坛的复旦新闻校友,都在传媒领域赫赫有名,包括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首创中国地铁报的钮也仿、复旦新闻学院副教授朱春阳,还有在中国学生中享有极高声誉的“草根”媒体土豆网首席内容官蒋为民等。

  回忆起复旦生活对各自新闻生涯的影响,几位校友感慨颇多。从青涩学子事业小成,几位校友认为,火热的新闻梦想始终不变。他们建言在座学生,从素有“记者摇篮”之称的复旦走出,学子应当心存引领新闻传媒改革与发展的雄心,并交流各自对传媒发展前景的思索。

  复旦大学校友论坛由复旦大学校友会主办,院系及社团联手协办。论坛将邀请活跃在各国各界的优秀复旦人重返母校,以讲座、访谈或短期讲学等方式向在校学子传授经验,介绍学术前沿动态,启迪人生智慧,展示复旦人的卓越风采。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