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著协与谷歌第三次密谈 未达成任何协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文著协与谷歌第三次密谈 未达成任何协议
2009年12月23日 09:5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2月22日),据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文著协同谷歌方面进行了第三次密谈,据记者了解,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协议。该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明年1月初将举行第四次会谈,而谷歌图书搜索战略合作部亚太区首席代表埃瑞克·哈特曼也将工作地点转到中国来,直到解决与中国权利人的纠纷。

  “谷歌方面非常重视中国的图书市场,所以希望埃瑞克可以常驻北京,以方便同文著协方面沟通,尽快解决与中国权利人的纠纷,推动数字图书馆计划。”据该知情人士表示,在12月22日的会谈中,谷歌方面提交了扫描清单,“大概有10万多册。”不过,该人士表示,由于识别技术的不同,这个数据也不一定正确,需要谷歌方面的进一步核实。

  该人士表示,由于法国巴黎地方法院判定谷歌侵权,而谷歌与中国作家棉棉的诉讼也将于近日开庭,谷歌方面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