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16周年 代表签署文物捐赠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纪念毛泽东诞辰116周年 代表签署文物捐赠协议
2009年12月23日 14:2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玉凤(右)拿着纪念册让新中国第一任女省委书记万绍芬签名。黑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16年的日子。今天上午,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6周年联谊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来,给我签个名……”联谊会还未开始前,毛泽东同志的机要秘书张玉凤拿出请柬,让同在一桌的老朋友们签名留念。

  她留着整齐的短发,面庞清瘦,脸色红润,精气神十足。她对老朋友们十分热情,还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

  联谊会上,香港科学艺术交流中心主席、港澳收藏家协会会长、收藏家周耀祺先生的代表签署了一份文物捐赠协议。

  捐赠藏品包括毛泽东题材的邮票、3000多枚毛主席像章和记载毛主席丰功伟绩的报纸、书刊、钞票、金银币、油画、陶瓷等。这些收藏品将于近期在京进行展出。 (记者 魏佳)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