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岱庙举办红色藏品展 缅怀伟人毛泽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泰山岱庙举办红色藏品展 缅怀伟人毛泽东
2009年12月26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二十六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领袖毛泽东诞辰一百一十六周年纪念日,山东省泰安市博物馆在泰山脚下的岱庙举办了盛大的毛泽东丝织像珍品展出,红色珍藏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展。 中新社发 贺安栋 摄


 

    在毛泽东丝织珍品像前,人们缅怀伟人风采,重温历史瞬间。 中新社发 贺安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泰安十二月二十六日电 (孙弘 贺安栋)十二月二十六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领袖毛泽东诞辰一百一十六周年纪念日,山东省泰安市博物馆在泰山脚下的岱庙举办了盛大的毛泽东丝织像珍品展出,红色珍藏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展。

  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苏州、杭州等地曾大量制作以不同时期毛泽东形象和诗词手迹为主要题材的丝织品机绣宣传画。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些毛泽东丝织像珍品已成为收藏界中精美独特的一大门类。本次泰安市博物馆在岱庙配天门举办的张安一藏毛泽东丝织像珍品展,是从张安一近二十年来收藏的一百六十幅毛泽东丝织像中精选出的珍品,规格齐全,品相完整,堪称红色收藏界的经典,有着极其珍贵的历史价值。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