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新秀办“协会” 称“宋祖德与狗不得入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炒作新秀办“协会” 称“宋祖德与狗不得入会”
2010年01月13日 09:06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嘴宋祖德可谓“屋漏更遭连夜雨”,输了金巧巧和徐大雯的官司又被刘晓庆追究刑责恐将面临牢狱之灾不算,日前又惨遭另一位炒作界后起之秀张一一的“逼宫”,在张一一正紧锣密鼓筹备的“中国炒作协会”中,不但没给宋祖德这位“德高望重”的前辈留一把交椅,“准会长”张一一还扬言“宋祖德与狗不得入会”,这一公开挑衅把号称“内心无比强大”的宋大嘴也气得够呛。

  宋祖德、邓建国被指“不懂炒作”

  近几年常在娱乐圈“搅和”的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被认为是继邓建国、宋祖德之后的第三代“炒作大王”,但张一一对此并不买账。在新近出版的《炒作学》一书中,张一一语出惊人地表示“宋祖德、邓建国压根不懂炒作”,并在《炒作学》序言以我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曹操“煮酒论英雄”的口吻表示“邓黄毛黔驴技穷、冢中枯骨,吾早晚必擒之”、“宋缺德多倚仗钱势,全无章法,一顿乱炒,且经常炒糊,非英雄也!”颇有要“革”宋祖德和邓建国两位前辈“命”的气势。

  老孟和王紫菲等网络红人或将入会

  张一一表示,包括娱乐圈和文化圈各行各业在内的绝大多数人内心都强烈渴望炒作,但嘴上却口是心非地与炒作划清界限,“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张一一称,他出版《炒作学》和成立“中国炒作协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世人更加客观地了解和看待炒作,并把《炒作学》的理论像儒学、道学、佛学和《厚黑学》般在全世界发扬光大,而像宋祖德这样的反面典型对推广“炒作学”有百害而无一利,所以他坚持“宋祖德与狗不得入会”,而张一一似乎更了解草根们炒作的艰辛,他表示近期或将邀请天仙妹妹、国学辣妹、山寨春晚总导演老孟和奥巴马女郎王紫菲等“草根炒作的榜样”入会。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