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新作《独家披露》已完成 四月即将开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海岩新作《独家披露》已完成 四月即将开拍
2010年01月13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月13日电 (唐娟 朱晓颖)十三日晚间,海岩在南京出席“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奖礼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独家披露,由他执笔的《独家批露》剧本已经完成,将于四月开拍。目前导演已经确定为高希希。

  据海岩介绍,该剧本描写的是记者的故事。总共三十集。演员目前还没有确定。海岩调侃称,他的记者朋友得知他在写记者的故事时,曾对他表示“把记者写得太好,很假,但写得太坏,一定会遭遇媒体抱团骂。”

  海岩说,目前他的几个记者朋友看过剧本后称,他描写了一个“理想的记者王国”。

  在与记者谈及近期爆火的《阿凡达》时笑称,他也买不到票。

  此次评选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凤凰卫视主办,是中国首个专门针对全球华人文化界领域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华文化人物"今年是首届举办,旨在以年度评选的形式向华人文化精英致敬,彰显中国社会的文化关注。为表彰海岩在2009年度为积极推广中国木作文化中所作的贡献。海岩获“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