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学海外传播”工程在京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文学海外传播”工程在京启动
2010年01月15日 17: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文学海外传播”工程1月14日在京启动。工程主要包括3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在3年内出版10卷本“今日中国文学”英译丛书,推介当代中国优秀文学作品;二是在美国创办《今日中国文学》英文学术杂志,报道中国文学资讯,介绍当代中国优秀作家,同时关注中国文学与世界文学的联系;三是在北京举办“中国文学海外传播”系列研讨会。中国作协主席铁凝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文学海外传播”工程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孔子学院联合申报,2009年7月获国家汉办批准立项。按照规划,第一批丛书和第一期《今日中国文学》杂志,今年年中将与读者见面。(实习记者 范红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