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题材话剧《欢忧塔》 法海造型似哈利波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拉拉题材话剧《欢忧塔》 法海造型似哈利波特
2010年01月15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娘子与许仙
小青与深爱的人
刘筠饰演的白素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  由国内首个全女性剧组打造的,近期将登上北京话剧舞台的另类女性情感话剧《欢忧塔》,15日发布了演员带妆照。四位通过社会招募面试挑选而出的非职业演员,各具特色地演绎了剧中的人物形象,扮相清新古雅。

  这种超越时空的表演方式极大地考验了这些初次表演的年轻人。刘筠演绎的白素贞,眉目如丝脸颊玉润,有着大女子主义和小女人心态的双极变换,在爱的迷局里开始变得勇敢。其其格扮演新版的许仙十分俊美,外表飘逸,但内心隐忍,在情感和信任的天平上煎熬般的等待。剧中女版许仙与白素贞的感情则成为隐秘的伏线。

  该剧以小青与歌星的一段恋情开篇,统领了整部话剧的节奏。龚小侣饰演的小青,要一反自己的中性气质,在表演里散发出剧中人物的温柔气质和个性魅力。而歌星的饰演者张朦朦一人分饰两角,还将扮演白素贞和小青的父亲——法海。这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也将成为本剧表演中最大的看点。带妆照中的她造型颇似哈利?波特。

  话剧《欢忧塔》模糊了时代背景,展现了几段穿越时空的感情纠葛:狂热的恋情、隐秘的爱情和重负下的亲情,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剧组对女性自身情感与身份的重新思考,揭示了女性群体中最为隐秘人群的另类感情。

  据悉,该剧将于1月20日到24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公演。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