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伦不类的“李时珍形象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不伦不类的“李时珍形象大使”
2010年02月09日 16:4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因“圈钱门”备受指责的韩国女星张娜拉与父亲一起,近日出现在湖北省蕲春县内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李时珍墓区,向药圣李时珍墓上香。随后,蕲春县县委书记宣布张娜拉为“李时珍形象大使”。

  李时珍,中国的药圣;张娜拉,韩国艺人,最近因“圈钱门”备受指责。这两位人物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些八竿子打不着,但当地政府部门硬要把两人联系在了一起,还让张娜拉担任李时珍的“形象大使”。

  “李时珍形象大使”听着太别扭了。李时珍是著名历史人物,他需要别人担任自己的形象大使吗?过去说到形象大使,人们会想到“汽车(品牌)形象大使”,某地“旅游形象大使”,某机构“慈善形象大使”,但还从没听说用一个人来代表另一个人的。

  即使蕲春县真要聘请“李时珍形象大使”,这位被聘的大使起码也应和李时珍多少有点共性吧?可张娜拉和李时珍的共性到底在哪里呢?

  都年关了,不去看看五保群众、慰问老干部,却花钱去干这么一件事,真是荒唐!

    苑广阔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