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慎明代表:《儒藏》计划2015年出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慎明代表:《儒藏》计划2015年出版
2010年03月09日 08:5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今天透露,在代表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的四大哲学内容中,道学、佛学典藏编撰工作已经完成,《儒藏》计划2015年出版,只有医藏尚未立项,应尽快组织和落实《中华医藏》的整理出版工作。

  李慎明介绍,近年来一些国家在传统医学领域加快“去中国化”的步伐,国际上一些医药巨头企业不断钻研甚至窃取中医学术思想和技术成果。呼吁尽快将《中国医藏》编撰工作列入国务院相关工作议事日程。

  (记者曲昌荣)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