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赛跑像拿女性取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穿高跟鞋赛跑像拿女性取乐
2010年03月09日 12:3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7日,重庆市美心洋人街风景区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举行美女高跟鞋赛跑大赛,以展示现代妇女风采。

  (3月8日新华社)

  众所周知,穿高跟鞋走路也是具有一定的安全风险的。过高的鞋跟会使小腿肌肉绷紧,足弓的筋腱被拉扯,久而久之,筋腱会变得松弛,足弓会失去支持而塌陷,造成扁平足,而穿高跟鞋也会使扭伤脚踝的几率大大增高,因此,有专家建议,女性最好不要穿高跟鞋。

  女性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摔倒或者扭伤脚踝,显然是很没面子的一件事情。而穿高跟鞋赛跑,则大大增加了这种扭伤的机会。不知道这种比赛的主办者是否想到了这些,而他们如果明知穿高跟鞋会致使女性摔倒或扭伤脚踝,而仍然举办这样的活动,其用心就值得怀疑了,这并不是尊重妇女,也不是为了展示现代女性风采,而是存心出女性的洋相。以别人的痛苦取乐,是不道德的!

  曹小芹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