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曲协发布中国曲艺界抗旱灾捐赠活动倡议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曲协发布中国曲艺界抗旱灾捐赠活动倡议书
2010年03月30日 15:04 来源:中国文联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灾情连你我 滴水献爱心

  ——中国曲艺界抗旱灾捐赠活动倡议书

  自2009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5省遭遇严重旱灾,溪河断流、湖塘干涸、农田龟裂、禾苗焦死、草木枯萎。吃水告急!受灾地区的人们徒步在山涧找水、寻水、盼水!年迈的老人、母亲和年幼的孩子们,正承受着大旱带给他们的艰辛!干旱,切断了他们的生命之源,干旱,在威胁着我们碗中的粮食!我国西南地区大面积持续干旱,给当地群众日常生活、经济发展造成严重影响。灾区人民正承受着干旱的煎熬,迫切需要我们援助。

  在过去的日子里,中国曲艺界先后为印度洋海啸、南方特大冰雪、汶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的受灾地区献上自己的爱心,大型的赈灾义演和捐赠仪式把曲艺人的心和灾区人民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为减轻旱灾给人民群众造成的损失,中国曲艺家协会呼吁全体曲艺界同仁向西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让我们的每份捐助化为股股清澈的甘泉,滋润灾区人民的心田。

  灾情连你我,滴水献爱心。我们发出倡议,为灾区捐赠10万瓶水。号召广大会员积极捐赠。考虑到运输问题,以现金方式捐赠。我们将把所捐善款汇至贵州灾区,为解决旱区人民的饮水问题做出我们的一点贡献。捐赠时限2010年4月10日止。

  捐赠热线:010-59759594 59759611

  汇款地址:100083北京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2号楼B座中国曲协组联部收

  请每一位捐赠者在捐款的同时,留下您的姓名,谢谢!

  中国曲艺家协会

  2010年3月29日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