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鹿邑举行老子诞辰2581周年公祭大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河南鹿邑举行老子诞辰2581周年公祭大典
2010年03月30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鹿邑3月30日电 (周小云 陈海棠 闫子健) 3月30日(农历二月十五),是中国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诞辰2581周年纪念日。是日上午9时,在老子故里鹿邑县明道宫玄元殿前,三牲五谷陈列,鲜花雅乐备至,纪念老子诞辰2581周年公祭大典隆重举行。同时,为期一个月的老子庙会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结束后,参加公祭大典的嘉宾在太清宫景区参加了植树活动和书画展开幕式。由此庙会期间所举办的文艺演出,太极拳表演,篮球比赛,腰鼓、盘鼓表演,箜竹表演,老子文化大讲堂,群众踩街活动,《道德经》诵读比赛,社会名人鹿邑行等一系列活动相继拉开序幕。(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