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片场犹如江湖,造成男人之间的“潜规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王刚:片场犹如江湖,造成男人之间的“潜规则”
2010年04月12日 10:05 来源:四川新闻网-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王刚新书《我本顽痴》发布会举行。王刚够坦诚,对于老来得子、3段婚姻,他都在书中一一写了出来。

  王刚在书中自爆初恋叫解梅,是北京一位部长的女儿。一次军训投实弹,解梅投弹时,手榴弹甩在了身后!王刚眼疾手快冲上前,捡起投了出去,惊魂未定之际发现是个哑弹,原来这个傻姑娘根本没拉弦儿!王刚笑称自己以最小成本充当了回“救美”英雄,赢得了她的爱慕。只可惜解梅是高干子女,其父母不同意跟王刚这样一个小军人交往,两人被迫分手。

  比起初恋,王刚在书中对成方圆的着墨相当偏重。之前有报道称两人分手和王刚的女儿有关,在自传里,沉默多年的王刚首次开腔反驳:“说我们是因为孩子去英国留学的学费而分手的,这个事情实属子虚乌有。我跟圆子都是很低调的人,不管当初结合也好,离了也好,都不愿意让大家知道,因为这纯属个人的事情。人家说了什么,你又不能去反驳,因为你反驳将会掀起又一波波澜,于是我们俩就什么也不说。”

  此外,王刚还深情怀念了自己和成方圆的种种浪漫往事。面对最后的分手,王刚只用“两个人想白头偕老却不是那么简单、容易的事情”作为总结,并且真心感慨“也许爱情不在,但是那种感情,那种对以往婚姻生活的共同记忆,还珍藏在我心间。”

  新书看点

  “男人也有潜规则”

  王刚在书中说男人之间也有 “潜规则”。他说,片场犹如江湖,大明星有权决定副导演以及其他人员的去留,如果想在剧组混下去,必须依附于某种力量,否则就会被扫地出门,这种情况在男明星身上尤其明显,久而久之造成了男人之间的“潜规则”。(记者 肖姗姗)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