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积极谋转型 秘密打造新歌已有"触电"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玉刚积极谋转型 秘密打造新歌已有"触电"计划
2010年04月16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于5月29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李玉刚,《镜花水月》全球巡演前夕可谓好事连连:刚以一个拥抱与梅家冰释前嫌,解开了长久以来的心结;又爆计划 “触电”与香港导演李惠民合作,饰演悲情角色;同时还透露近日正在秘密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新歌,而另一首有望超越 《新贵妃醉酒》的新歌 《镜花水月》将在巡演首站揭开谜底。

  舞台上的李玉刚在古典与流行之间穿梭自如,以他特有的方式一次次将中国传统艺术发扬光大,伴随他的名扬海外,中国古典艺术之美也穿上了时尚的外衣登堂入室。李玉刚本人也曾在公开场合多次表达自己对于王力宏的欣赏,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与他合作,李玉刚甚至表示以后的流行作品也会借鉴类似王力宏和周杰伦的“中国风”,将传统艺术与流行因素完美混搭,形成自己的特有风格。

  李玉刚透露,除了翻唱一些符合上海人口味的 《夜上海》、 《上海滩》等经典老歌之外,他也准备了一些流行作品,希望到时能调动现场的气氛。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李玉刚会在赵本山的 《大笑江湖》中客串一把。李玉刚接受采访对此做了澄清,表示有进军大银幕的计划,但不是和赵本山合作。李玉刚说: “我没有接到赵本山的邀请,而且我希望出演比较正的甚至是悲情的角色。希望今年我能有一部戏份比较大的影片。”在记者的追问下,他透露已初定与曾拍过 《新龙门客栈》、 《笑傲江湖》等影片的香港导演李惠民合作。

    记者 李佳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