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赵实:要立即成立总局抗震救灾指挥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电总局赵实:要立即成立总局抗震救灾指挥部
2010年04月16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广电总局网站消息,15日,赵实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关于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工作部署,研究当地广电部门的受灾情况,部署总局的抗震救灾工作。张海涛、张丕民同志出席了会议。

  赵实指出,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玉树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当地广电部门也受灾严重。王太华同志在出访期间专门电话询问玉树震情,表示问候,并要求及时向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报送信息,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总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急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赵实强调,要立即成立总局抗震救灾指挥部,建立宣传报道指导协调制度,抓好救灾救援报道,贯彻“及时准确、公开透明”的报道方针,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发布救援的真实信息,及时报道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条战线和青海省抢救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设施的情况,帮助灾区群众增强信心、渡过难关。要加强技术指导和救助、尽快恢复广播电视播出。迅速派技术人员去玉树现场,指导广电救灾工作,抓紧抢修受损设备,增援发射装备,增配流动大喇叭,加大无线覆盖力度,尽快恢复广播播出。要捐助慰问受伤职工和家属,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厅要协调职工捐款,交给青海局送达慰问以及应急救援使用。

  张海涛指出,西宁距离玉树远,交通复杂,救援难度比较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紧急行动起来,切实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络沟通,落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尽快恢复广播电视播出,要协调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用无线覆盖手段先尽快恢复当地广播电视播出,传达政令,稳定人心。要尽快制定抗震救灾方案,解决好为玉树广电部门送收音机、广播电视接收设备及下拨救灾款等问题。

  会上,张丕民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工作部署,要求电影部门配合做好总局的抗震救灾工作。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