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大舞台年票房六千万 一年拉动内需达3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年票房六千万 一年拉动内需达3亿
2010年05月05日 16: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了!自从刘老根大舞台去年5月在前门开张后,年营业额突破6000万元。而崇文区政府方面则表示,其拉动内需约3亿元。

  去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耗资近3000万,将原有的阳平会馆戏楼“武装”成一个现代剧场。

  据了解,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只有300多个座位,票价从380元到680元不等。不过因为演出质量有保证,“大舞台”的票房一直不错,几乎是“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火爆”。

  根据刘老根大舞台官方的统计,“大舞台”自去年5月2日开业以来,日营业额达17万元,年营业额突破6000万元,大大提升了前门东侧地区的人气。

  而记者上午从崇文区新闻中心证实,刘老根大舞台促进了整个前门地区的发展,带动包括餐饮、住宿、购物等方面的产业发展,按照国际通行的1:5的拉动比例计算,截至目前至少拉动了3亿元内需。

  目前崇文区有关部门与本山集团的影视合作项目正在积极运作之中,明年除了要继续发展刘老根大舞台,还有可能合作出品类似《乡村爱情故事》那样的影视作品。 (记者 冯祎)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