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表演穿插婚礼中 新郎"变"钻戒观者大呼过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魔术表演穿插婚礼中 新郎"变"钻戒观者大呼过瘾
2010年05月10日 10:39 来源:大河网-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婚礼现场,新郎突然“变出”一束玫瑰花,花瓣散落后,玫瑰花又变成结婚钻戒……记者了解到,受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的影响,如今,不少新人婚礼仪式中都添加了“魔术”元素,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魔术表演穿插在婚礼中,让人大呼过瘾!”昨日,市民张琳告诉记者,不久前参加的一场魔术婚礼让她念念不忘。“比起以往同事、好友婚宴上的歌舞表演,魔术婚礼的形式更加新颖。”张琳说。记者从市区多家酒店了解到,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婚宴现场穿插魔术表演的不在少数。建设路一家婚庆公司老板朱珂告诉记者,在调节现场气氛方面,魔术婚礼效果无与伦比,而新奇的创意模式也更容易让人记住该场婚礼,这也是魔术婚礼受宠的主要原因。(记者 郑磊 实习生 夏俊俊 孙楠)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