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版税官司新进展 磨铁图书公司要公开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袁腾飞版税官司新进展 磨铁图书公司要公开合同
2010年05月14日 08:5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百家讲坛》主讲人袁腾飞和其著作《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的出版商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磨铁图书公司)因版税问题发生纠纷对簿公堂。据悉,此案将于本月24日开庭。而被告方磨铁图书公司总裁沈浩波11日在他的新浪微博上表示,磨铁将于1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全裸”公开与袁腾飞先生的合同细节、支付凭证、销售数据、全国发货明细台账。

  沈浩波声明,将邀请10位左右作家、意见领袖、出版业内人士作为观察员。所有的观察员可以当场质疑,当场反驳,保持客观公正之心。12日,沈浩波在其新浪微博上公布了“袁腾飞事件邀请观察员初步确认名单”:中国文著协常务副总干事张洪波、女作家虹影,文学评论家解玺璋、意见领袖王小山等。对此,截至发稿时,袁腾飞尚无回应。蔡 震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