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2010年05月15日 11:11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中国文化产业2010投融资项目手册》发布

  继今年3月中宣部、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文化部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繁荣的指导意见》后,“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今天(14日)上线,《中国文化产业2010投融资项目手册》同期发布,成为第六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主要功能是发布最新资讯、政策法规、项目及产品、行业资料等信息,在线受理信贷申请、产权交易、补贴申报等业务,开展项目推介、上市推荐、产品发布、业务咨询等服务。

  “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上的“文化企业信贷申报评审系统”也于今天开通。文化企业可以通过系统窗口查看系统中银行机构所提供的信贷产品,并选择合适的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企业的贷款申请经过各地文化部门的审核推荐,专业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分析,最终由文化部将其中发展潜力良好、符合国家文化产业发展引导方向的文化产业项目推荐给与文化部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银行机构。此外,“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开通的还有新闻资讯、政策法规、文化产权交易、文化企业上市、行业知识等栏目内容。

  (记者胡谋、刘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