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炒”之“恶”,系饮鸩止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恶炒”之“恶”,系饮鸩止渴
2010年05月26日 09:5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乱,太乱了。 几天之内,江湖就像 被频扔石头,砸出道道漩涡——闫凤娇爆出艳照、凤姐被黑衣人砸鸡蛋、安妮玫瑰神秘失踪、伪娘刘著惨遭淘汰、“舞美师”隐藏6年终露面竟是个男人,但随即被人称为造假……

  如果谁想拍闹剧,绝对不会缺素材。闫凤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从《非诚勿扰》发迹,也被《非诚勿扰》过滤,炒来炒去太值得咂摸。凤姐被砸鸡蛋,简直就是一幕蹩脚话剧,黑衣人是谁?他为啥浪费鸡蛋?按惯例,应该有媒体揭露其背后的故事啊,可是没有——原来,这也是一场策划的秀啊!

  再说安妮玫瑰和刘著,一个毒舌如蛇,一个妩媚如“娘”,两人几唱几断之间就完成了一次最华丽的演出。更为关键的是,安妮玫瑰这个演员发现中招后,立刻神龙藏首,神秘消失,不陪芒果台玩了,让刘著唱了独角戏。没有对手的戏无法绵延太久,所以刘著的小火苗很快被凤娇和凤姐盖了下去。安妮玫瑰肯定已认识到恶炒不是法宝,她才乘着骂声的翅膀积极躲藏;而刘著呢?一个巴掌拍不响,单响炮轰鸣不几秒。因为广电总局不喜欢伪娘当道,不喜欢有人总拿另类炒作来挑战全国人民的神经,传闻他们暗示灭掉伪娘,芒果台自然不傻,乖乖从命。就这样,刘著被淘汰,同时也击碎了“舞美师”刘著将获快男亚军的八卦爆料。

  说到浙江卫视砸6位数请出的“舞美师”,简直让人大跌眼镜,这个曾自称女子并屡贴女人生活照的家伙,竟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浙江卫视更拿主持人华少和“舞美师”去年的骂战作噱头,来了个温故而知新继续炒作!而随后湖南卫视又出面辟谣说那个“舞美师”是假的,这让人怀疑,整个事件就是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的联手炒作。

  种种迹象表明,各卫视为拉拢人气扯断花花肠子。但把恶炒当法宝,把观众当傻子,是无德之为,是媚俗之举,是无奈之行,是可耻之招。历史证明:没有恶炒会成为主流,恶炒之恶,系饮鸩止渴,损人损己!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