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重新认定部分省管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陕西省重新认定部分省管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
2010年05月26日 14:03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5月25日获悉,我省将对部分省管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重新认定,省物价局将根据申报情况,从运行成本和比价的角度对游览参观点现行门票价格、停车场收费和索道、电瓶车、观光车、游览车等交通服务票价进行认定,价格水平明显偏高的要予以降低。

  此次重新认定范围包括西安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安康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汉中黎坪国家森林公园、汉中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商洛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延安壶口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新列入《省管门票价格游览参观点目录》的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所有省管游览参观点停车场收费和索道、电瓶车、观光车、游览车等交通服务票价(已经省物价局审批的除外)一并纳入认定范围。省物价局将在年底前组织一次全省范围内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景区内停车场收费和索道、电瓶车、观光车、游览车等交通服务票价专项检查,严查对列入重新认定范围而未如期上报核准、越权定价、自立项目收费等价格违规行为。(记者 王向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