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300才女争当“中国观音故里”形象代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国内300才女争当“中国观音故里”形象代言人
2010年05月26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26日电 (连肖) 由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管委会、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主办的2010年“中国观音故里”形象代言人暨大型歌舞杂技剧《姊妹观音》主要演员全国选拔赛启动至今,国内300多名身兼众多才艺的女性报名参赛。不少参赛选手表示,竞争“中国观音故里”四川遂宁市的形象代言人是她们此次比赛角逐的焦点。

  自4月23日该赛事启动以来,来自重庆、四川、天津、贵州、江苏、内蒙古、湖南、安徽等地的300多名才艺女性纷纷报名参赛,其中,90%以上的报名者均表示自己身兼舞蹈、乐器等多种才艺,大多数报名者为国内各高校艺术类专业的女大学生。

  “参赛选手可通过比赛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这成为吸引众多大学生报名的关键点。”该赛事组委会负责人称,此次比赛的优胜者可成为《姊妹观音》的主要演员,并出任“中国观音故里”形象代言人,年薪达10万元。

  据介绍,四川遂宁市对“中国观音故里”形象代言人的基本要求为:善良、智慧、美貌、有才艺特长。“一个能代表观音故里形象的人,必须要有大慈大悲之心。因此,形象代言人首先要人品端正、心地善良。”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赛事首场海选将于28日在贵州省省会贵阳市拉开帷幕。到今年7月上旬,2010年四川省遂宁市“中国观音故里”形象代言人华丽现身与公众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