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唱团》被批准上市 创刊号韩寒“自写自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独唱团》被批准上市 创刊号韩寒“自写自销”
2010年06月09日 08:1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创刊号,韩寒“自写自销”

  亲自执笔《独唱团》网店吆喝限量版

  姗姗来迟的韩寒主编杂志《独唱团》,日前终于过关被批准上市。“如果一切正常运作,《独唱团》确定将于7月1号左右上市。”昨日,《独唱团》执行主编马一木揭开这本“久闻于江湖”文艺杂志的神秘面纱。

  尽管《独唱团》创刊号收到的投稿都将韩寒邮箱挤爆,但韩寒最终还是决定将自己的小说作为首期的主打。马一木透露,韩寒的小说属于连载小说,首次发表在创刊号上的有1万字左右。“这是一个关于少年的故事,齐集公路、悬疑、Cult等多种青春元素。”其中,“悬疑”是韩寒不多使用的元素,因此颇值得期待。

  据了解,香港漫画家兼作家欧阳应霁、网络名人罗永浩、创作歌手周云篷均有新作登陆《独唱团》创刊号。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竟也在《独唱团》上连载小说。“我们这本杂志的目的就是要鼓励独立思考和自由创作,容纳任何风格的作品,不管是激进的还是保守的。”马一木说:“除了为人所知的名字外,韩寒更想挖掘一些有才能的、不为人知的名字,他们将会是以后文坛关注的新星。”

  《独唱团》创刊号面市一拖再拖,除了内容上要“过关”的因素外,还有韩寒对装帧尤其是杂志图片的近乎苛刻要求。据了解,《独唱团》创刊号每本定价16元,首印50万册左右。因为是一本使用书号的“杂志书”,所以发行暂不能走邮局系统,而是通过实体书店、网店以及报刊亭等渠道发行。此外,马一木透露,韩寒将在自己的淘宝网店上推出《独唱团》限量版,以飨读者。 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