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刊郭敬明作品 北京书报亭表示没有进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收获》刊郭敬明作品 北京书报亭表示没有进货
2010年06月09日 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粉红色的封面,特意印上“《爵迹》郭敬明”及其他三部作品、作家的名字,《收获》杂志的长篇小说专号(2010春夏卷)最近面市。预订数三万册,比去年同期低,北京书报亭均表示没有进货。相比之前热烈的争议,这样的销售现状确实显得有点冷清。

  去年《人民文学》杂志在登了郭敬明的新作后,当期销量暴涨。但这次《收获》“长篇专号”预订数三万册,比去年同期低,也比前几年低。“《人民文学》发表郭敬明的小说是在正刊上,正刊铺开的面积更广,订户、零售都有。但我们这次是增刊,增刊不实行订阅,就靠零售,因此印数不高。”钟明红说,本期长篇专号已登陆上海书报亭一个星期,但还没有收到发行火爆的反馈信息。“增刊就像卖书一样,反应速度比较慢,我估计会加印,但具体数量估计不会太多。”而在北京的书报亭,《收获》这一期增刊至今没有上市,各报亭均表示没有进货。(记者 周南焱)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