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投120亿改造古城墙 被质疑本末倒置(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西安投120亿改造古城墙 被质疑本末倒置(图)

2010年06月25日 10: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配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9分报道,西安的城墙根一直是许多市民避暑、休憩的乐园,但人们开始担心,几年后这片城墙恐怕不再是自己熟悉的模样。近日,陕西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推出一个《西安城墙景区整体提升方案》,计划投资120亿元改造城墙,并将在4座城门建立4座博物馆,声称将来游客能够“半日看尽三千年”。

  从没见过古罗马斗兽场、金字塔、吴哥窟等遗址要进行现代化改造,120个亿的“城墙改造”计划,让人感觉西安很“牛”。不过,对历史遗迹首先要强调保护,如此包装古城墙实在是画蛇添足、本末倒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