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市实体书店已达2055家 “一区一书城”成标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市实体书店已达2055家,初步建立布局合理、层次分明、多业融合、遍布京城的实体书店发展新格局。

  目前,北京市万人拥有实体书店数量超过0.8个,“一区一书城”成为各区标配。北京市东城区结合老城城市风貌,打造了一批古都风韵的特色书店。

  其中,玉河故道边的春风书院不仅为来客提供了公共阅读空间,接连组织新书分享、音乐沙龙等文化活动,还设置了古运河文化的多媒体展示空间;位于前门地区的书香世业文化主题街区则立足前门历史文化底蕴,以“阅读”为架构向各行业跨界融合,打造复合型文化消费商业街区。(徐婧 陈杭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