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相声大师师胜杰去世 系侯宝林关门弟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相声大师师胜杰去世 告别式10月2日举行

  【解说】9月28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因病逝世,享年66岁。

  【解说】师胜杰1953年4月生于天津相声名家,7岁登台演出,8岁拜朱相臣为师,1984年成为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的关门弟子,1985年被评为十大笑星之一,艺术表现不仅继承侯派相声特点,还形成口锋脆、音调甜、质朴自然的表演风格。

  【解说】他创作和表演的主要作品有:《婆媳之间》、《结婚》、《知错就改》、《我要补课》、《姓名研究》、《爱优点》、《同桌的你》等。

  【解说】师胜杰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0 月 2 日在哈尔滨举行。

  张子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