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11日,“现代之路——云南现当代油画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对云南现当代油画艺术脉络做出较为全面的梳理,是云南油画艺术的现代性、时间性内容的整体呈现,印证云南艺术家们为丰富中国乃至世界艺术语汇所作出的努力。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刘泽彭,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欣,云南省文联主席郑明,中国新闻周刊总编辑秦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唐志冈:我们这次的工作,可以为云南艺术史文献的梳理和书写奠定基石。历史的选择总是选择最具时代特征的人和事,廖新学、刘自鸣、姚钟华、夭永茂等等,他们都抓住了他们所处时代最先进的文化,我们今天也在做符合先进文化要求的选择。

    主办方
    展览介绍

主办:云南省委宣传部 云南省文联 中国新闻社

承办: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 中国新闻周刊 云南大藏文化创意机构

展期:2012年10月11日下午3:00至10月22日

地点:中国美术馆 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

开幕式时间: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下午

最新报道 更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